close

這是我的新家

不過,要怎麼用,想來我得很認真的研究
這個介面......嗯......不是無名的懶人版
好吧,我會說這個介面有點噁心

除了基本設定之外的任何東西我都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沒有搬家工具組啊

我還沒有決定要怎麼處理這個新家
因為要整理到能看,需要一點時間

等我回台灣,再好好說吧

而且我現在有無名、xuite、pinex、blogger的帳號
也就是說我有一堆都沒寫的blog......大驚

可是無名真的越來越不好用了

我可能還是會考慮,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