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鋼琴老師 「ㄙㄨ」常......好啦其實他沒很常放我鴿子
一年五個月不過七次而已應該不算多!!!!!!!

那,來一點,放長假之後的恐怖錄音好了
保證有避邪的作用喔

放假完第一天,百廢待舉啊
(雖然不練也是可以啦,不過我已經不想繼續視譜了)
(又不過,放了快三星期的假,就練兩個小時,跟視譜有什麼兩樣啊)

琴也很可怕,不要問我為什麼琴房的琴會長這樣
我也不知道,有琴可以練就要偷笑了

先來段音階
由我個人慘痛的教訓,告訴我們,音階不可不練
琴也不可一日不彈
只不過十幾天而已......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跛腳的音群 = =+
(被熊聽到他一定要我放慢個一百倍練徹底......)



嗯,這是放慢的練習
就是那首快殺掉我的舒伯特
我死定了,現在都還只有這種速度
星期一去龜速爬好了

只練兩個小時,不可以要求太多,大笨熊!


(他一定會說,歐妳又沒練又給我來 = =+)

至於那個消失的拉威爾
老實說,我根本連彈都不想彈了
喵的勒,兩個小時要練基本練習要練舒伯特要練拉威爾

想當然爾就是放棄拉威爾啊

那沒有個二十個小時,怎麼能彈出像樣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