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上課記錄繼續欠著 XD

星期四晚上,在我買好晚餐跟隔天的早餐,大舉入侵朋友的宿舍
(題外話,Barbican的tesco express是怎麼了,不過九點,九點很晚嗎?怎麼整家超市像是被血洗過,生鮮蔬果只剩兩顆蕃茄是怎麼樣 = =+,我一點都不想要吃蕃茄當早餐啊......冷凍區也只剩下冷凍披薩跟一些印度菜,我想要些正常的食物這麼難嗎?)
關門手滑嚇到Emma
泡好茶,烤好披薩

結果大熊說,他快病掛了
要跟我調課

(又題外話,我實在很討厭那種沒有其他選擇的選擇性問句,就直接寫直述句啊,我又不會怎麼樣 = =++)

好吧,熊既然要掛病號,一年五個月以來第一次
(或許其他生病的時間,我們都剛好沒上課?)

這理由合情合理對吧
畢竟挖隻要昏倒的泰迪來掛在椅子上也很欠缺美感

不過新的時間還沒有敲好
星期一早上九點,但是我不喜歡直接要跑去聽大師班的感覺
正在考慮要不要改八點半

反正我打定主意要去住音樂院宿舍了
幾點都沒差了........

至於大熊,嗯,我想他可以來得及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