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線上看到最後一科的成績

所以
星期一
我就畢業了
從此我就是校友
而不是學生
這句話似乎有語病
但我的大學生活的確就此塵埃落定

不再是個大學生
這句話有它的含意
這代表著
從此之後
我不可以隨意蹺課
很多的事情不再隨心所欲
研究生和大學生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直到現在我一點自覺都沒有

也許
離家遠一點
可以讓我把很多事情想清楚
也可以躲離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
其實我只是想試試自己到底底線在那裡
不過想像跟實際的距離真的很大
或許當一個人懶散慣了
很難很難再回到以前的步調裡

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