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端都是從我妹考砸開始

最近到處關心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連我都被拖下水
是不是有點太超過

莫名其妙的
一切事情似乎都被攪在一起
連我四年前考不好的事
都被挖出來講
還有我念的一蹋糊塗的大學部

奇怪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會受到這種無妄之災

我念管理學院的原因
從來就不是因為我想「念好它」
而是這似乎是能給我最大自由的
一個交換條件

莫名其妙的就陷入一團混亂裡
而且這次不同以往
不是我去招惹混亂
是混亂自己來招惹我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受夠了美其名是為我好
在我看來只是想干涉我人生一切建議
在我們沒有熟到這種境界的時候
別亂講話
我不會感激的

建議這種東西
沒人問你的時候就不叫建議
我的人生就算再怎麼混亂
再怎麼腐爛
那是我的
不是你的他的那些不知道是誰的人的

所以人不該有太多親戚長輩
明明八百年都不聯絡
最不希望他們在的時候
又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大堆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