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Jan 8 08:29:45 2006
(我想,鋼琴老師大概怕了一整個月都聽一樣的東西@@)

巴哈 平均律
貝多芬 奏鳴曲
德布西 前奏曲

死都不要再彈蕭邦夜曲
死都不要

其實原來的狀況是這樣的
一首法國作曲家
德布西的貝加摩組曲、前奏曲第一冊
拉威爾的庫普藍之墓

我挑了「那時認為」的保險檔
德布西的前奏曲「沈沒的教堂」
看起來夠簡單吧
我跟德布西的前奏曲不熟
基本上我討厭這本前奏曲
難聽死了

回來一聽
我目前為止做的選擇都是錯的
應該要選拉威爾的庫普藍之墓才對
德布西那首曲子簡直是和弦與踏板練習曲
我彈起來整個就是難聽至極

好了
這個月就練這些了

那首貝多芬的奏鳴曲還沒出來
他原來要說服我彈一個有變奏曲的奏鳴曲
本人抵死不從
一、那個變奏曲快不快慢不慢,我最近都練這個速度真是煩死了
二、我恨死了變奏曲,上次那首莫札特我彈一個星期就放棄了

即使變奏曲有多好的練習性
練完之後功力會大增
本人敬謝不敏

他可能會叫我彈悲愴或是月光
首先,悲愴的第二樂章我討厭
而第一樂章我現在根本不可能有體力彈到完
最保險的第三樂章好死不死我彈過

月光的話
他的意思是叫我練一三
那個第三樂章我很久之前就練不太起來
現在要練起來除非有奇蹟
只練那個第一樂章
那不是又是另外一首踏板練習曲我不要

我要認真想想
貝多芬奏鳴曲第一冊到底還有什麼東西

還是有人最近想要來倫敦的
拜託幫我帶點譜來吧
我要玩完了@@

===============================================
慘了
我想起來了
要就月光、不然就悲愴、不然就op26 第十二首
op26那首後面難到爆

難道我又要故技重施
練到一半跟他說打死我都不練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