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也沒有睡

原來想看一些電影當消耗品
最終還是沒有付諸行動

只是慢慢的看著別人寫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敘事的風格
也許是一種文字包裝
也許是個人風格的表徵

我很困惑
這樣的大喜大悲大怒大樂
到底是不是也是一種包裝

自己欺騙自己

於是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
並深深的認為這就是最純然的自己

=========================================
也不是說我睡不著
只是不想睡
這有著很根本的不同
心理上的失眠是最惱人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去克服

我知道我應該睡了
可是我還是

不想睡

我被自己出的題目困住
即將要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