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因為





我,偉大的鋼琴老師,在兩個小時前,放我鴿子







這太超過了吧







很徹底的,一直到我動用電子設備去確定他人在哪裡
他才「好像」想起來有這回事
如果不是行事曆(個人非常確定他有這東西)寫假的
就是......算了還是不要過度推論

依照琴房表
他下午一點之前都還在學校
結果下午就消失了!

整個太誇張

好吧,身為一個成年人我知道我應該要體諒
任何人有遺忘的權力
無論是故意或是非故意

但是這並不代表
我不能生氣吧

我承認我很情緒化
而且在昨天寫作業到凌晨五點,天氣又熱的狀況下
下午又空出來的狀況下
我根本不想去控制它

因為時間卡在中間
我推掉了兩個聚會,結果呢?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被人家放鴿子
而且放的這麼徹底!

他還真的讓我多了非常多的「人生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