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頭哀嚎~~~~~~

有人發現,少了一篇
我刪掉了^^

上一篇的哀嚎是沒有意義的
上課的前四小時,一切都不一樣了

是的,調課,再一次的
下星期一,七月的最後一天

勉強來說,整個七月只上了兩次課
(最後一次應該不能算,那是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了)
不過,我真的是壞小孩XD
不上課就真的沒練琴

德布西,是什麼
可以吃嗎

===============================================
雖然我家老師保證下星期一一定可以幫我上課
但,兩個星期內我已經被「晃點」了兩次

真的應該相信嗎?有點猶豫

當然,局面演變成這樣我自己要負責
畢竟逼人家放假還要上課本來就很不人道
成為放假少數要上課的學生恐怕更不人道了

不過,我真的需要個人盯著
不然從來沒認真過啊
(有人盯我都會惡搞了,唉呀~~~~~~)

下星期一,恐怕我得先起床練上四到五個小時
看看有沒有辦法救回來
幾乎已經不敢想像德布西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從快背完退化到現在音半個都不記得
我真的是老了,記憶力靠不住了XD

如果一星期一星期壓著上課
兩星期前這曲子就差不多了吧
三星期前我就搖搖晃晃的走完了
但,現實是
現在還呈現很渾沌的局面
想到我即將呈現出來的東西......還是不要想好了

我今天晚上還想睡好一點~~~~~~

不過,我家老師顯然對我很有信心
他完全不知道我跟著他一起放假了
他完全不知道即將面臨的可怕場景
德布西根本就,算了,還是別提的好
(Oh, the poor Pooh)

email寫的很明白
如果我沒誤會那幾個英文字的意思
那封信要我除了德布西之外
請自備一首(就算只是部分)他沒聽過的東西
直接帶來上課

救命喔
老師我作了什麼!
星期五才告訴我,週末又沒有琴房
星期一下午兩點上課
是要我生什麼東西出來
誰要簽琴房給我嗎......

雖說原來就預估要首蕭邦來彈
而且是首「不簡單」的蕭邦
(原來想彈拔次四!)
但是這個局勢逼迫下
恐怕我只能扛出船歌?
但這絕對不是個好選擇,雖說我可以很愉快的混掉兩個星期左右
然後就會死於那打上次就沒練起來的八度和弦裡 XD

我真的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我想想

而且,大家別忘了
我...還...有...水...的...反...射...

(抱頭苦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