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很忙,沒空練琴
這幾天搬家,沒空練琴
(我鐵手了 T____T,雙手上臂都在肌肉酸痛ing)

很好我完蛋了
9/1號將屆,毫無進度可言

老師放假回來心情很好吧?我真的不太想被宰的太慘>.<
(雖然每次都被宰的很慘)
(我想到「嗯,三個星期,應該夠妳整理一下這些曲子......」)

怎麼可能夠怎麼可能夠怎麼可能夠
什麼時候放假練過琴了
哪次放假上課是有彈好的
都是一直被念一直被念一直被念

=====================================================
大概列一下可以彈的
巴哈,平均律第二冊D大調的賦格、升f小調的前奏曲
(D大調的來炒個冷飯,這個賦格我一直彈的很爛 XD)
(升f小調的賦格恐怕生不出來,連細節音樂分析都沒作)
德布西,不很保險的水之反射
(亡命的七小節,我真的是對節奏有點低能)
蕭邦,第四號敘事曲的前面幾頁,後面還不太清楚狀況 @@
(雖然說想彈到coda前面,不過現在看起來機會渺茫)
(第一句可能會被念的很慘很慘很慘......)

拉威爾跟布拉姆斯都沒有練新的
拿舊的出來嗎?都爛光光了說~~~~~~

=====================================================
聽到我彈第四號敘事曲,周圍的人有以下幾個反應
1. 不是第一號最難/最有名/最好聽,為什麼不彈第一號?
(這類問題請恕我不方便回答)
2. 哦~~~妳加油
(這類通常是準備要看好戲的)
3. 妳真的彈的起來?妳確定妳不是準備當哈農練?
(這類通常是有彈過被整過的懷疑言論)

據說已經有人鐵口直斷我會斷頭/彈的很爛/彈到一半發脾氣拒彈
或許我應該發問卷/開賭盤調查?

======================================================
C同學,直接跟我說
「我會選幻想波蘭,技巧的一致性比較高(前面會彈後面問題就不大了),或是船歌,雖然技巧有點繁複但是整體的處理比較容易,奏鳴曲跟敘事曲很難彈到完美。」
「那首很棒啊,妳就想辦法前面彈浪漫一點,後面音多的部分彈快一點,老師應該是想要磨練妳(魔鬼般的狡詐笑容)」
「我想妳老師一開始就沒打算磨到盡善盡美的意思吧,這曲子妳彈的太早了。」

BINGO,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