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難聽的莫札特啊~~~~~~

上次上課只是像大象而已
這次整個都像象鼻一樣

揮揮揮揮揮
敲到不負責

這兩天不務正業
(反正莫大少的曲子沒什麼好救的了)
(自暴自棄中)

poulenc好好聽喔,嗚,超生火
我要彈melancolie!!!!!!
為了我的譜,我要彈melancolie......

據說有人要彈Beethoven Sonata op.110
這曲子真的大家很愛,光我在大師班就已經聽了三次........
我以前還跑去問維尼大熊為什麼今年大家都彈這首

為什麼沒有人要彈op.101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心碎)

op.110,我只喜歡第一樂章而已
而且整個曲子一起聽,每次都讓我覺得累........

不過,說實話是
如果哪天我真的看不開開始抓音
大概也是這兩首選一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