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eber玩完了,老師恐怕得聽我看譜按音了
我現在只希望我可以把那兩頁的音按出來就好 XD

真的,曲子還是要有點完整度的
再無聊都比破銅爛鐵好......吧

說真的我不確定,無聊跟破銅爛鐵,老師到底喜歡那個 XD
我不知道是彈的完全像破銅爛鐵,但是「似乎有點東西」
還是彈的很無聊,但是音全到來的好

算了,不重要了啦......

=============================================
已經蠻久沒有用這種詮釋版的譜了
(上次那個S版的mozart是意外,是意外!)
感覺上讀這種標示的很詳盡的譜......不是很習慣了

雖然這種譜省了我很多時間,作業可以少作一點
(我也很不喜歡讀譜錯誤啊 >.< ,但是讀譜本身需要時間,跟一大堆相關的背景知識......絕對不是斷連音這麼簡單而已 >.<)
但真的,我眼花撩亂@@

我要好好的跟綠綠的書相處
這曲子以兩星期上課一次來說,好歹我得彈上三個月......

可是我看了他巴哈義大利協奏曲的譜
真的跟我的印象有差異 @@

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覺得我的胃口被養壞了
我現在好懷念那些用了一整年的原版譜
我現在看到Ravel就想買Durand,Prokofiev就買B&H,Bartok的話universal吧
其他的有B牌買B牌,沒B牌買H牌也好啦

我真的不貪心,對不對......

好的譜可以讓我們省很多事
(是嗎?真的嗎??)
漂亮的譜可以增加練琴的時間
(......)

人家要買原版譜啦
(大哭奔逃)

=================================================
其實我的CD不太多,多半是人家塞給我聽,丟給我聽
或是老師指定我去找的版本
(真的,老師叫我聽的版本我真的會聽 XD)
(不過通常都用借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耳朵壞掉
(其實應該壞掉很久了)
有時候我的想法跟「廣大的發燒友」不太一樣

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話題
我第一次去老師家裡「喝下午茶」的時候

「我問妳,如果我現在放一張CD,妳第一個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誰的作品。」
「然後呢,下一個問題?」
「誰彈的。」
「如果妳聽都沒聽過的人?」
「正常來說,我會聽下去,越稀奇的版本通常越有聽的價值,聽到第二次的機會比較低,但是如果難以忍受,我會把它關掉 XD」
「還好,有些人會說,蕭邦的,非XXX不聽,巴哈的,XXX才是正統......所以有時候,我也很怕這類人推薦給我的CD......」
「快準狠強?」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CD不都是對的
不過,CD影響人之深,唉~~~~~~

就像,一開始如果以為顧爾德彈的巴哈是正統的巴哈
接下來,事情就麻煩了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