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自由傾聽」改成「旅遊探險頻道」之後......(笑)
我還在想,我有一堆食物圖片
要不要繼續貼......(又笑)

可惜沒有crepe......

好了,回到八百年沒貼的紀錄
一直不想寫的原因是
那天我在打瞌睡,真的
因為我根本睡不好,每天都跟身體的不適搏鬥
本人因為強烈的,從歐洲回來的不適應症
導致全身上下你想的到的地方都在過敏

到了今天,終於,十幾天過去之後
終於好了一點,至少我現在可以不用整天跟衛生紙為伍
不用擔心明天早上起來皮膚上是不是又多了一堆紅疹

只是眼睛還不是我的......

喵的勒~~~~~~

=========================================================
「我如果不幫妳開個頭,我看妳以後就不用彈了。」
沒錯,真瞭解我,所以我討厭放假啊。

「ㄟ,這個,我沒帶到哈農ㄟ。」
「沒關係我這裡有。」
「這就知道了,我只有練哈農,所以放在鋼琴上.......」
「不過,我忘了,我彈到哪裡了,老師你記得嗎?」
「沒關係,隨便來吧。」
所以我彈了14?其實後來我發現,這我八百年前就彈過了
不過上課上到忘了上次彈什麼也真的很經典

「咦,妳指力維持的不錯,妳這次到底試了幾架琴?」
「差不多四十架吧。」
「四十!?」
「嗯,因為我還有試不少直立琴,差不多是這個數字。」
「四十架!妳耳朵沒裂啊?」
「幾乎.......」
「我才說妳指力維持的不錯,妳就停下來了?」
因為次數到了啊(跺腳)
「妳現在學會了用整隻的手指,音色有比較亮了,以前妳只會用半隻,慢慢的,還會有點改變。」
「所以,我們現在要學會用手掌,這會讓妳的強音和和弦變得比較漂亮,集中度比較好,注意看一些比較傳統的演奏家,他們即使在彈很強的音,也不會企圖整個人砸鋼琴,因為那沒有什麼幫助。妳越會使用妳的手掌,就可以越有彈性。」

(算了待續,我有點懶,重點如下)

1. 如何使用基本的運用發現手掌的肌肉
2. 沒有琴的時候,如何鍛鍊手掌的肌肉
3. 手腕的靈活度掌控一切
4. 要練快速的、靈活的移動
5. 就算知道等到作到也要一段時間
6. 老師自己喜歡的曲子,都是一些具有高技術的曲子,很亮麗,看譜就會讓我這個陰沈人頭痛的那種
7. 男女生天生臂力就有差異,所以很多男生彈起來很容易很亮麗的曲子,女生可能會要練到吐血
8. 貝多芬不用彈了,因為忘光了
9. 浦朗克加油,左手跟右手的練習比例是4:1,死都不能踩踏板
(讓妳踩的話我們早就可以結束了)

還有什麼嗎?我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