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

到的很晚,check in之後也沒太多心情吃晚餐
所以,本來想要嘗試一下香港的mos,可是看到了Toast Box
想說,來嘗嘗看好了

IMG_3450

他其實是比較新加坡口味的東西,台灣目前也吃得到
只是板橋遠百的裝潢跟Toast Box還是比較不合一點

點了一個簡單的三明治套餐,沒有水煮蛋了
只好選煎蛋與三明治的組合,紅茶是典型的,妳可以在英國街邊喝到的那種black tea
也就是說,如果不加牛奶
你會懷疑可以濃到胃穿孔的"黑茶"

不過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很懷念這樣的茶
如果他可以給我一壺熱水就更好更好了

至於三明治跟蛋,還有對面的菠蘿油
我會說是不過不失,味道正常溫度剛好但不是特別好吃

不過三更半夜還找的到吃的,估計我也不會計較太多

IMG_3466

去朗豪坊,本來為的是附近的The backyard
我忘掉在哪本刊物上看過這個"都市中的花園pub",雖然這麼東方主義的地方典型是外國人才會愛的

IMG_3456

而且Day 0 下雨,所以,整個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只能待在棚架裡面,看著這些布置

IMG_3457

唯一的安慰,大概是,這裡確實有著不錯的調酒
而且我們確實還在花園裡面

IMG_3459

柑橘基調的調酒我很喜歡,雖然本來是因為它是得獎作品才點他的
不過,真的不錯
而且冬天在戶外,來點酒確實是不錯的

IMG_3460

本來布置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不過香港有趣的pub還蠻多的
估計我下次還是會選另一家

IMG_3462

還有,這家的白酒杯酒,缺貨缺的有點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