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根本就是日子的問題
根本就不該出門的

首先是鋼琴課
上星期是他的研究所最後一星期
所以我們把上星期四的課調到這星期來上

上星期只顧著逼人家告訴我上課時間
根本就吃到苦頭
這星期一
我根本就忘了學校週末沒有琴房
棒到谷底
於是兩天沒碰到琴的我
看到平台勤心就涼了一半

大家都知道
平台琴本來就比較耗力
尤其是對一個根本跟演奏琴不熟的人而言
(我平常借不到平台琴@@)
再加上我很絕望的剛交一個Coursework

他說我很僵硬
在鋼琴前面
問題是任何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工作了兩天都會很僵硬吧

我竟然可以彈的比上星期還差
真是見鬼了
整個小時幾乎都是靠視奏度過的
而且我平常用的是直立琴
平台琴的譜比較高


反正就是個糟


我大概出國前再排個一次課
等我回來換他去度假
下次在見面就是一月初了

我誠心的希望他不會想殺我

===================================================
接下來
下午的課我沒有睡著喔
只是我不小心把手機泡在水裡
發現的時候
它已經自動關機了

我整個就想要昏倒就算了

===================================================
今天我們的Course Director
我的Tutor
告訴我們說學位很好拿
可是啊

balabalabala(以下省略)

真的嗎?
那也要這學期不被當吧
我一點都不想補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