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Term 2終於結束了
手邊還剩下一個作業,Group Coursework,

這學期要考兩科
考試依舊在放假完後進行

在考試前,應該會去荷蘭比利時
八天的行程

如果旅館可以即時給我住宿證明,讓我可以辦簽證的話
我想要去荷蘭看花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我受夠了寫作業到天亮的生活

==========================================================
這學期過的不是普通的糟
只有一個字想說,DAMN

有很多人應該要感謝的
包括差點被我煩死的黃董,總會記得丟我的摸兔
照三餐問候我的作家,幫我處理雜事的孟湘
兩肋插刀的凱元,解答問題的Vo大叔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雖然總是企圖呈現出好的一面
但是出國唸書這件事
是看不開的人才會想要做的
第一年很難熬,熬不過是正常的
但我一定是被生活壓力壓的過度
既然開始考慮要念博士班了
(因為我被當了,眼見碩士就要飛掉,不得不做其他的打算)

所以,如果出國只是想要唸書的人
請考慮清楚妳的決定
畢竟這裡的老師變態指數過高
他們出的題目從來不是考驗妳的智力,是考驗妳的毅力和唬爛程度
這是個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

如果妳出國,除了唸書之外有很多其他想要的
那麼這一年的磨難會是值得的
如果妳出國,只是為了文憑或是唸書
恩......考慮一下,真的

三萬五英鎊,七萬美金
教會了我這個世界的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